小Q截图-20170829101442.png

  那我去那裡一看,出來了,就到他這個在水里的這個、在這個地方,在這個地方、這個,這一個道場在這裡,向著這裡,我在站在出來看,哇!這個集集一個大局,難怪當時楊桂森、楊本縣,來南投會將集集地理破掉。這裡集集大山,落脈下來,象、象的鼻子很長;這裡是獅,獅象把水口,獅,外面水口,獅子,象的鼻子,象形,獅象把水口,裡面出王侯;「獅象把水口,裡面出王侯,獅象局內出王侯」。

3.png

  不得了耶!出王侯,就等於我們現在的部長,就是王侯嘛!部長級的。我們這一段時間,我們會請,朱武獻朱部長,來跟各位結緣。我們也請林部長、林陵三林部長,來跟各位結緣。那個是都是我們的師兄,弟子嘛!

4.png

  那看了,哎唷!不得了。但是我看,哇!水是直直的、水是直的到外面來,沒有「羅星」,羅星,四維「羅」。要有羅星,出去要彎彎曲曲,裡面才會出王侯。水是直直出去的,即使有好大地理,也成不了氣侯。

  而且呢!這裡一個「牡丹」,以牡丹的山形,很漂亮,在水邊。水邊牡丹啊!那個會出怎麼樣的人呢?會出怎麼樣的人?就是像以前的唐明皇,有的很多的皇帝啊!醉生夢死,當皇帝了。所以這個水邊牡丹,這裡濁水溪旁邊,這裡的山很漂亮,很漂亮的山。那麼水邊牡丹,水口沒有守;獅象把水口,好是好,但是呢!也沒有羅星,裡面的局是很亂。尤其呢!這個牡丹星,會出什麼?會出
梟雄,出一些草霸王。所以楊本縣,他就把它破掉了。

5.png
  怎麼破?怎麼破?那麼大的局怎麼破?只有從水口來破,水口。所以當時在水口的這裡,挖了集集隧道,集集隧道,把它圍,要把它鼻子、象鼻把它打通。集集隧道,打也打不通,每天打喔!第二天早上起來,那裡又復原。因為「獅象把水口」,這是活的寶地,活地,活地。晚上大家看到,獅和象把水口合在一起,早上起來又散開了,叫做「活地」,活的地。

6.png

  所以啊!這獅象把水口,你要把象破掉,獅子你怕破不掉了,只有從最溫馴的象來破。那麼要破象,象的穴,因為我這個要在外面播出,所以我不能講。一講,很多象的穴,有的人他會心懷不軌,我講了出去,他用這方法去破人的、敗人的地理,罪過我要擔,我不講。那麼楊本縣,就要把那個,象鼻把它打通,打不通,很懊惱。

  有一天晚上睡了,
魯班仙師,魯班公,魯班公來告訴他:「你要破這一個地,因為這個地會出了梟雄,以後人世間會亂,天下會亂,所以你破它是正確的,我幫你。第一、用鋸子。鋸子啊!鋸子要挖山洞,挖挖挖,有那個山脈,石頭脈,你要用鋸子鋸;鋸一鋸,把鋸子放在,晚上你睡覺休息了,鋸子就把它鋸著,卡在裡面,你不要拿起來,還有兩三種鋸子鋸。還要有鹽。你看人一流血,你用鹽巴一下去,你痛得痛死了呢!這樣就破掉了。」所以破掉了以後,在集集那邊,要出了非常有智慧,而且能夠影響一方的人,就沒有了,這樣就敗掉了。

  所以我們的老師、師父、祖師爺傳下來,「
風水可以保護,不可以破敗;你要敗它,除非這個風水,會出了很大的凶神惡煞,凶神惡煞,你才把它敗掉。但是要敗風水,要負因果。」所以我們的法門,老祖師尊開示:「不要敗風水、不要破風水,要保護風水。這個風水不好,你要用後天的來彌補。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