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間房子,我們若是回家以後要休息,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坐禪,時時處處可以坐禪。但是要坐禪不是那麼簡單,一般人最好的休息地方,就是床,臥室臥佛的地方就是床。
  床位如果對了,確實很好睡一覺到天亮,起來精神百倍。如果不對睡醒精神很不好,而且還會多夢,或是我們的床位不對時,有時候我們睡覺脖子會酸,平常覺得頭會痛。
  床它的用途就竟如何呢?床就像我們現在插電的充電器,我們人就像一個電池,就像大哥大的電池,要有一個充電器,床就是充電器。我們如果睡覺時方向對,而且睡的位置也對,我們睡著時,自然會接受床的氣充電。


  我們睡覺的時候,和地球的方向,自然會幫我們充電。所以床如果對,我們睡醒精神百倍,床如果錯了,睡醒手酸腳軟,睡都睡不醒。

  我們的臥室,主臥室房間,或是小孩的臥室都一樣。給我們休息,放下一切的煩惱,臥者逍遙自在,所以臥佛臥佛,這臥室就是我們逍遙自在,給我們頭腦靜下來,重新思考今天所作過的事情,對或不對,給我們反省的地方。或是隔天早上起來,我們要做什麼事情,給我們想事情的地方。

  所以主臥室,以道場修行稱方丈,四四方方的方丈室。主臥室的重要,我看這麼多房子,非常的重要,主臥室如果放錯了,一般在住,住的較不平安。

  我們主臥室的選擇,第一可以清靜一點,避開吵雜的地方,可以安靜一點。有的人說依據八卦,乾宮主臥室在乾宮(西北方),這是沒有錯。

  有時候我們方向不合,西北方就是主臥室,西南方也是主臥室,西方是少女的,東方長男,東南長女,東北少男,北方中男,南方中女。但是往往一間房子,要選那麼多,可以配八間房間是不簡單。這是理想的家庭,但是也不代表理想家庭(要自己經濟環境允許)。

  那麼今天跟各位講解一下,主臥室。主臥室我們睡覺的地方,第一個,下面不要廚房的瓦斯爐。我們如果在睡覺的時候,床頭或是床,下面就是瓦斯爐,夫妻睡到最後會腰酸背痛,生一些奇奇怪怪的病出來,這個要注意。我們主臥室在選,下面不要廁所,上面也不要廁所上下都是廁所時,你睡了身體也一直不好,精疲力盡。我去看房子,很多人犯了主臥室上面是別人的廁所,下面也是廁所,睡在廁所或浴室的中間。所以住了住到最後,一些奇奇怪怪的病,裡面生奇奇怪怪的病出來。

  我們主臥室如果要選前面,沒關係。所以,主臥室你如果想說要比較能夠休息,我們移到比較冷靜的地方,移到比較冷靜的地方,我們可以休息。在來就是床位,床位我們的排法,所有一切的體都一樣,小孩子和大人的床位,我們睡的時候虎邊,右邊我們不要靠牆壁。

  右邊如果靠牆壁時,我們夫妻一定不好,會常常吵架。右邊不可靠牆壁,我們如果左手邊靠牆壁,還沒關係。我們床睡著後面窗戶,開很低空氣對流。

  我昨天去台北,有一個弟子的房子。我說你這樣,床後面剛好窗戶寬寬的,都開著讓它流通。旁邊有窗戶就好,你為什麼不把它關起來?沒有啊,血壓降不下來,老師真的就這樣,我丈夫血壓降不下來

  所以床,我們床睡的位置,我有專題會跟各位講,床位到底怎麼排最好。

  我們這節就說,主臥室顏色不要漆粉紅色,粉紅色不要用,主臥室光線一定要充足。不要像古代人說,亮廳暗房,沒有這個到理,暗房就暗暗的省電,這是正確,但是亮廳暗房,現代人的生活,在房間生活的時間也不少。

  所以我們房間的光線,要使它很柔和,房間光線不要刺眼。四面都是窗戶,我告訴你若有身孕的,不會生,所以住的會心狂火熱,沒有一面可以靠,這不是很好的現象。

  我們主臥室,不要靠在機器在動的地方,隆隆響,睡到最後腦神經會衰弱。我們一個信徒,他的房子房間睡的地方,那邊剛好機器隆隆響,倆個夫妻住的都快發瘋,快捉狂。

  有一天跑來問我,我說你房間位置不對了,太吵鬧。因為我們睡著時,機器也在轉啊!在轉時你的腦並沒有休息啊!振動,振動得我們腦海沒有休息,所以腦神經會衰弱,這是真正厲害關係的地方。

  那麼主臥室地上盡量光鮮,光鮮以後進去,才不會覺得鬱悶。我們主臥房的地方,不要接近較濕的地方,我們主臥房不要巷沖,巷子沖過來時,一定百病都來,主臥房睡的地方不要路沖,不要巷沖,如果這樣你越住,百病會齊聚,裡面搞不好長個不必要的瘤出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主臥房,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就是我們心,可以安祥的地方,就是我們方丈修行的地方,讓我們反省懺悔的地方,是主臥房,若是各位能夠了解體悟房間的用途,我相信各位世間就是修行,處處是修行,各位這輩子,能夠走到幸福光明的人生。

 

 

 

臥室篇
 臥室最好在安靜、空氣流通處為佳。
 臥室內顏色千萬不可漆粉紅色,會使神經衰弱,而且夫妻多口角。很多因此鬧出悲劇者不在少數。
 臥室內光線應該明朗,不可黑暗,心情才會快樂。
 臥室空氣應該使之對流,才會健康。
 臥室顏色忌五花十色。
 臥室窗口勿掛風鈴,易使夫人(女主人)頭昏暈。
 臥室地板應淺色。
 臥室地板最好不舖地毯,容易潮濕生霉氣,傷氣管。尤其舖長毛毯更不利。
 臥室之廁所不可沖床位。
 臥室不可跨在屋內外之牆下。
 臥室門忌沖灶台。
 臥室門口忌沖廁所門。

undefined
 臥室門口忌沖冰箱,尤其與冰箱門對沖大凶。
 臥室門口忌沖神位。
 臥室門口忌沖牆角壁刀。
 臥室門口忌沖熱水爐。
 臥室不可在廁所之下方。
 臥室不可在廚房之灶台上下方。

undefined
 臥室之上方不可有水池。
 臥室之上方不可有庭園之假山壓頂。
 臥室天花板顏色不可大紅、大紫、橘黃、深色。
 臥室內壁紙圖案不可用圓形各式圖案,會頭昏眼花。
 臥室天花板不可設計如棺木形造型。
 臥室外不可有他人屋角、獸頭沖射,多流產不安。
 臥室外有他人屋角相對,夫妻多口舌。
 臥室外不可有他人屋子牆角壁刀沖射。
 臥室內最好不擺放水族箱。
 臥室入口門內不可有鏡子相對,口舌是非之災多。








床位篇
古法之床位,東西四命之學說,實在是沒有存在的價值,由於東西四命之邪說,而造成很多夫妻之爭執不斷,夫為東四命,妻為西四命,那麼究竟應依據誰的命來安床位,故必有一失。那麼,本來天下本無事,突然冒出來東西之分,而使很多夫妻之心中產生爭端,甚至分離等不幸事件,二十多年來看到的實在太多了,真是不幸。有的庸師說:一家之主為重,所以應該以先生的事業為重,所以應該以先生為主,那麼,太太的死活就不顧了,這種說法實在是妖言惑眾,使天下大亂的無知說法,應該去除不用,而應該以理智的頭腦去判斷,一切都應該講求自然,不違背自然,即是正法,否則各位只有生活在苦惱的人生,而任由庸師所捉弄。今日奉仙佛聖諭,將床位安放正法詳述如下:
 床下不可有化糞池。

  (臥室,我們不能放在化糞池的上面,包括你一些菸、鹽、薑…等等的東西,那也不能放在化糞池的上面)

他買公寓大樓,好不容易,買了很高貴的房子,結果,他這個公寓大樓這樣。
陽臺上面,剛好是人家的WC,他就把廁所移到外面去,他的臥室就改大間一點,他就睡在廁所,人家的廁所下面,上下都是廁所,別人的上下都是廁所,他認為在這裡是很好,而且很寬。睡在那邊;人家作夢,三點開始作夢。他的作夢,六點開始作夢,夢一作到來,差不多八點,上班快來不及。反正睡得就像定心符,定身符一定,夫妻都一樣。唉!他說:「奇怪啦?什麼…去問神,剛好問到濟公,說啊!你們家全糞坑,他說你家都是糞坑,濟公很厲害喔!說你家都是糞坑。沒有啊!我的公寓第幾樓啊!對啊!你家都是糞坑,他再講一遍,沒有啦!我的很乾淨啦!糞坑就糞坑嘛!」
你怎麼睡在糞坑上、和糞坑下,怎麼睡在糞坑上,下面人家的廁所,下面廁所,上面人家的廁所,你睡在糞坑上啦!所以難怪,夫妻頭腦空空,作夢、作一些有的沒有的夢,這是什麼?風水問題。
所以我們現在,很多、很多的公寓大樓,各位朋友們,你們要改你們的家,你要改,你要注意,看人家上面有沒有廁所,或者下面有沒有廁所,甚至你睡的,剛好上面是馬桶,嘴張開「咚」一下,好像台灣話說的叫麻、麻橯啦!麻橯那一些;或是煙囪、煙囪啊!這是什麼?香腸啊!香腸啦!那麼相對,我們要改廁所,你也不要傷害到,下面人家的臥室,我們不要、也不要傷害到上面的,你就是功德一件啊!
所以我們在世間上,我們要做功德,很簡單,要做功德,隨時可以做功德,但是,若是我們沒有智慧的,隨便亂改,絕對不行。

 

另有一個我們信徒先生,帶他的孩子來開智慧、開智慧,我說:「你的孩子,根本就是睡在,那個廁所的下面。」他說:「有嗎?」「你有沒有改?」「沒有耶!  沒有改,樓上有改耶!」結果小孩子的書桌坐著,上面的廁所,他改到小孩子的書桌上、頭上,難怪滿頭全糞味,滿頭都是糞,就智慧一直堵、一直堵、  一直堵。我說:「你回去了,你注意看,應該會這樣。」
回去看的結果,就是上面,人家廁所移過來了,剛好在小孩子的書桌上,愈讀愈糟糕。我說:「孩子的臥室改了啦!書桌改了。」才慢慢回起來,這個在都市裡面,很容易發生的事情耶!不是只有你家、也不是只有我家,家家戶戶都會碰上的麻煩。


 床不可安於樑下,如果樑用天花板覆蓋即無妨。
 

  undefined

  床位之左右不沖門口。

 

undefined
 床位之左右不沖廁所門。
 床位之正前方不沖廁所門。
 床位之正前方不沖廚房之灶位。
 床位不安於冷氣孔之前方,易感冒。
 床位之右方不安冷氣機。

undefined
 床位之頭頂上不安冷氣機。
 床位之正前方不安放鏡子。

undefined
 床頭之兩邊不可有桌角、櫥角沖射頭部,會頭痛連連。

undefined
 床頭之上不壓樑。
 床位正前方不可沖廁所或櫥櫃之角。

undefined
 床頭上不放音響、電視,腦神經會衰弱。
 床位左右側方不安大鏡子。
 床位不放於爐灶之上、下方。
 床位不放於廁所之上、下方。
 床位不靠廁所之牆。
 床位不靠廚房之灶位。
 床位不安在臥室門入口處之邊。
 床位之右邊不靠牆。
 床位不安在落地窗邊。
 床位不騎在廁所馬桶之上。
 床位方之天花板式樣應簡單光明為吉。
 床位上方不可掛奇形燈具,如開刀手術房相似之燈。

undefined
 床位下面不要積放舊物、穢物或破銅爛鐵之物。
 床頭不可靠馬路。

undefined
 床頭不可靠廁所。
 床頭不可靠廁所之馬桶或洗手台。
 床頭上方勿掛山水圖畫。
 床頭上方或前方勿掛深色圖案。
 床位不可與灶位口相向。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現在都市公寓,曾經,我們有一戶的小孩子,都很乖,那麼樓上、他睡的臥室,樓上剛好人家做佛堂、修行,大家聚會的修行。結果孩子的床位,上面剛好佛堂,佛就壓在上面,嘩!這個小孩子,每天晚上都起來哭,抱著棉被哭、抱著枕頭哭,說有鬼要抓他、有那個腳要踩他,呵!很奇怪,怎麼會這樣?以為家裡有魔鬼。

就帶他的兒子到仙佛寺來,沒有啊!「床位不安」而已啊!你回去看看小孩子,床位上面是什麼?他回去,就想辦法拜訪樓上,結果去看了,樓上的他也在修行、修行,他的佛堂,整個佛桌,壓在孩子的頭上,佛桌壓在孩子的頭上,孩子、很乖的孩子會變壞,壞的孩子、壓了會變好。我看過那麼多都是這樣,那麼相對,我們一樓、二樓、三樓的話,孩子他不乖,睡的。

 譬如孩子不乖,他的床位在這邊,那麼我們上面的樓,你可以把佛堂上面的神位,安到這邊來;佛桌,下桌安在這裡,把這個人,把他壓住了,變壞、漸漸會好起來,漸漸會收斂,很有效哦!很有效。還有呢!

 前幾天我們有一個信徒,就是他的孩子很不乖、很不乖,都常常晚上出去不回來,問我:「很簡單嘛!把相片用金紙包起來,把他壓在祖先的牌位下,祖先不是牌位,祖先爐、香爐下,像這個香爐,你把它壓在下面,香爐,你把它壓在下面,那麼頭,對著阿媽、對著祖先、頭對著祖先,你把它壓在下面就好了。

 孩子,這個被拖著走,那麼點個香,請大慈大悲的列祖列宗、祖先們,請你們慈悲,孩子、孫子怎麼樣…怎麼樣…,你給他三魂七魄牽回來、三魂七魄牽回來,讓他過著正常的生活;早晚上香,一定要有三隻香,請列祖列宗祖先們,把孩子的三魂七魄接回來,讓他過著正常的生活,然後早晚香插著,但是你不能告訴小孩子喔!告訴小孩子就沒有效了喔!就穩下來,甚至喜歡喝酒的先生們,我們也可以用相片,把它壓在祖先爐下面,這個讓他受到,祖先的守護。我們祖先是守護靈,照顧著我們的子女,照顧他的孫子…等等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是國大代表,他睡的床後面又是廁所,馬桶在後面。所以他高血壓實在很高,吃藥沒有效,吃了八九年無效,每天吃每餐吃都降不下來;有一天經過一個弟子,介紹來找,請示王禪老組鬼谷先師,他才說你要去家裡幫他看,去看結果床位後面,剛好對著廁所,那麼太太年輕就中風,他本人血壓降不下來;所以改掉以後,換位置後那晚上睡覺,血壓就降下來。

 




  這個床頭旁邊的角,射到頭時,會造成的現象是什麼呢。我們看這張床很漂亮,但是這個櫥角,化妝台的角,我們床頭向這邊,角一定會射到脖子,或是射到鬢頰。你射到鬢頰鬢頰痛,射到脖子脖子酸。

  曾經我們有一個信徒,他的床也很漂亮啊。我去跟他說,你頭一年痛幾天,他說老師啊三百六十五天,我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痛,他問我什麼原因?床頭兩邊的櫥角射到頭,射到頭時,可是裝潢的這麼漂亮啊。老師啊裝潢的這麼漂亮,可惜啊!我說是要痛還是要好,活人被死東西捉弄錯誤了。不然拉出來一點,才拉出來,我裝潢的這麼漂亮,後面一個洞,你不會叫人來補起來,你怎麼那麼直,你甘願留在那裡痛,櫥角在那裡又不能解決。

  所以我們很多人都無痴,自己甘願給他痛,不甘願改那個。所以,人活的,東西死的,活人被死東西捉弄。最後聽我的話,他才把他拉出來,後面又釘起來才好起來。

  那麼一個好床位的例子,現在各位看這個圖,我們假如這裡一個床,櫥子跟床一樣高就沒關係,我們睡這裡,這個角這個角,不會射到脖子,所以這是最標準的床頭櫃。

  我們的建築設計師,我很讚嘆你們,大慈大悲設計一些好的床,給人睡,睡的比較安祥。現在大家繼續來看這個例子,這個例子床位這樣,這裡鋼琴。鋼琴普通比較紅或黑,這個變成虎昂頭,虎邊叮叮咚咚,三彈四彈彈到最後,夫妻彈出感情問題來。

  我有看過好幾個信徒的房子,鋼琴在房間裡面的虎邊,虎邊高又一個像拳頭,所以彈的叮叮咚咚,造成亂的電波,夫妻一定動干戈,更嚴重的丈夫外面會有人緣。

  我們一個信徒也是這樣,我說丈夫是被你逼出去的,不是丈夫有問題,她說我那有,我說你鋼琴放那裡,你在彈,丈夫就出去睡外面,叮叮咚咚的睡不著不安寧,我說移出去,丈夫就沒有問題,要心平氣和,才移到客廳,才平靜下來,所以我們一個屋子裡,現代文化的東西是很好,但是我們要會放,不會放反而弄巧成拙。

  我們繼續來看床的例子,這裡一個床,門無論從這,或是從這裡都一樣,門進去剛好沖床,這個門沖床睡不安,很多小孩如果睡這樣,容易感冒,頭在這裡門沖進來,這個容易感冒,睡的很驚恐,我們剛睡著就開門進來,這樣會驚恐;所以我看一些小朋友的房間,媽媽給他睡這樣,結果小孩功課就不好,才罵小朋友打小朋友。門不對,你讓他睡不安。

  在來看一個例子,床如果這樣,我們床頭睡這樣,這裡廁所門,廁所門來沖,睡醒腰酸背痛,頭暈容易感冒,我們如果睡著,旁邊廁所門來沖,頭有時候會長瘤,這非常嚴重的事情,我應證很多例子,頭腦混濁,因為我們睡著,髒的溼氣進來,你完全睡著時,毛細孔開開的,所以都吸一些髒的氣進去,日積月累百病齊聚。

  那麼現在我們繼續看,另外一個例子。我們床位這個是好的,門這樣進來,你睡這樣子,這個龍邊有力氣,門從這裡來沒有關係。虎門沒有關係,我們龍邊有力床這樣來,這就是真正理想的床;如果不會懷孕,你龍邊靠牆都比較會懷孕,比較不會生兒子,龍邊靠牆比較會生兒子,這個我試過一些例子。

  我的弟子在台中,當牙科醫師,他就兩胎都生女生;有一天問老師,不知道怎麼辦都生女生。我說你是不是右邊靠牆壁,他說對,我說不然你將龍邊靠牆,靠龍邊時,自然你生女生的機會就少,你比較會生男生,因為左邊靠牆,龍是陽、龍是男,龍邊是男丁,右邊是女生,靠牆陽氣足,陽氣足自然比較會生男生。照我說的意見,他就搬一搬,過一年多拿紅蛋來請我,拿油飯來。他說老師我移好後,我太太就懷孕,懷孕就生男生,還抱來給我看很可愛。我說你移對位置了,小孩子笑哈哈。

 

  我們在安床,睡醒時,臉一定要看到一間房子的中間,這裡看進來這裡看進來,所有的床,睡醒都要向一間房子的中間,才叫一條心,若是眼睛睜開,床爬起來都向外面時,這個家庭一定一個人跑一個地方,這個試的不試了,很奧妙的感應。

  希望我傳這個法,大家一家平安都能一心,一件小事情,不能讓他有瑕疵,如果這樣,我們要來弘揚妙法,或是我們人生,難免會碰到很多挫折、不調和的事情出來,這是大家的不幸。

  這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床位」;請大家看這個圖,假如我們房間一間這樣,床你睡這樣,不論單床雙床,你門進來就沖進來,這就不對了,這是凶這個不對。我們在睡,不可以門這樣沖進來,這裡沖進來、這裡沖進來,那個都不可以,這都是非常不合理的床位。希望各位如果不對,我們將他移到旁邊。

  我們再來看第二個圖,我們床位虎邊,我們如果睡這邊,右手邊逼近牆壁,白虎邊的床位,這個這樣也不對,這個這樣也不對,這樣也不對,床這樣都不對,這都是凶床;各位我們不要相信,唉啊!我什麼命,八字命要靠什麼方向,你不要去相信這些,因為你如果睡這個方向,剛好門沖時,那有用?沒有用嘛!睡不安。

  有一位國畫大師,書法大師國寶級的,陳老師陳教授。他在我四五年前要弘法,去邀請他,我踏進他的房間看,跟他說教授阿,你會高血壓降不下來,對阿那怎麼辦呢?我說你就沖床,這邊沖床,你把他放個屏風,你就沒有地方移了,他就將屏風放著以後,第二天第三天,身體漸漸強壯。沖床高血壓,擋住高血壓就降下來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一間房子很重要以外,床位也非常重要,我們繼續來看別的圖。再看床位的圖,假如床位門這樣過來,我們睡這樣,這樣不安,這個絕對錯誤的,這樣不安。再來廁所門沖床,你如果沖到肚子,腎臟萎縮,沖到腳會跛腳,這是凶的床位。
 
  我們在來看另外一個圖,我們床位這是好的,門這樣進來我們睡這樣,也是吉,這都平平的很清幽,這是吉利好的床位。但是這一點還要注意,高的不能比床高,要跟床一樣高,不可以比床高,和床平行就很好,這就是床,各位要注意的地方。
 
  現在請繼續看第二個圖,這個地方好的床位,譬如我們這裡有浴室,浴室的門從旁邊,不要沖到床,浴室的門不要沖到床,這個是很好的床位。不要沖到床就平安了,有的腳底廁所門,剛好沖腳底,肚子長瘤一定跑不掉,而且你腸子常拉肚子,奇奇怪怪的病,有病像沒病,沒病又像有病

  希望各位,我們如果有床移到旁邊,假如沒有辦法,門要改,若沒有地方改,你就用屏風擋住,不要讓它正沖,這個在在都會影響睡床的人的平安。
  
  再來看最後一個圖,我們床這是吉的床,浴室門從這裡來,都沒有沖到床,床安安靜靜的睡覺就好。所以現在越發達,大家越文明,越文明越發達,越發達住的房子問題越多,病人越多,又驗不出病來又痛苦,難怪健保局常常會賠錢,不必要的病一大堆。找不到藥吃,回去就丟牆角沒有用,政府的資源都浪費了。

  看很多都從房子的環境,影響我們整個身體健康,有很大關係。假如我們腳底沖門,一定不平安,很驚恐找神經科吃藥,如果腳底沖廁所,肚子奇奇怪怪的,吃藥沒有效,左邊右邊沖廁所,問題又一大堆。

 

       

 


 

 

 

孩子臥室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都是每一位父母的大慈悲心發露,可是由於過分寵愛子女,也由於希望子女有一個安詳舒適的讀書空間,如臥室的佈置及書房的佈置,無不講求盡善盡美。
可是經由我多年來的實地勘驗結果,往往很多人弄巧成拙,真是可惜,今天舉例一一詳述:
 孩子臥室牆壁不可張貼太花亂的壁紙。
 孩子臥室牆壁不可貼奇形怪狀的動物畫像。
 孩子臥室牆壁不可貼武士戰鬥士之圖,避免孩子心靈上產生好鬥、狠恨之心態。
 孩子臥室牆壁不可漆粉紅色,個性暴躁不安。
 孩子臥室地板不可舖深紅色地毯。
 孩子臥室地板不可舖長毛地毯,易染支氣管炎。
 孩子臥室應盡量整理清潔整齊,否則易養成散亂之習性。
 孩子書桌背後及左右不可沖門。
 孩子書桌不可面向廁所。
 孩子書桌不可背靠廁所浴室。
 孩子書桌不可左右與廁所浴室門相沖。
 孩子書桌背後不可沖廁所門。
 孩子書桌不可在樑下或坐在樑下。
 孩子書桌不可在床邊,桌角沖肩膀不利。
 孩子書桌面向窗戶,不可陽光太強,易心煩。
 孩子書桌不可坐靠陽台之落地窗。
 孩子書桌不可在陽台,上下皆空心不安。
 孩子書桌不可在廚房灶台上下。
 孩子書桌不可在廁所浴室之上下。
 孩子書桌、床位頭部不可有馬達轉動。
 孩子書桌椅子座位不可靠坐在廁所馬桶前後。
 孩子書桌前最好不要有高堆物壓迫。
 孩子書桌上不可放音響。
 孩子書桌不可正向屋外屋脊或電桿、壁刀角。
 孩子書桌不可面向屋外巷沖、路沖或水塔。
 孩子書桌、床位不可在水塔上下方。
 孩子書桌、床位不可在馬達機器之上下方。
 孩子書桌、床位不可在鍋爐之上下方。
 孩子床位不可睡在樑下。
 孩子床位不可睡在陽台上。
 孩子床位不可在廚房灶台上下。
 孩子床位不可在廁所之上下。
 孩子床位、書桌不可放在陽台水池假山之下。
 孩子床位、書桌之右方不可有馬達轉動。
 孩子床位不可放在神廳神位之正下方。
 孩子床位腳部不可正沖門。
 孩子床位腳部不可正沖馬桶。
 孩子床位頭部不可正沖、左右沖房門。
 孩子床頭上不可有冷氣、抽風機在轉動。
 孩子床頭不可靠在廁所馬桶之前後。
 孩子床頭不可放收錄音機,腦神經會衰弱。
 孩子床頭不可放會響的鬧鐘。
 孩子臥室門不可與廁所門對沖。
 孩子臥室不可設在機器房邊。
 孩子臥室不可設在陽台水池下。
 孩子臥室的動物、玩偶盡量少放。
 孩子臥室的動物、玩偶之眼睛如有損壞應丟棄。
 孩子臥室天花板應以乳白色為佳,暗色為凶。
 孩子臥室天花板應平坦為佳。
 孩子臥室天花板不可裝璜縱橫木。
 孩子臥室天花板不可懸吊各種怪形飾物。
 孩子臥室不可懸掛太多風鈴,易使神經衰弱。
 孩子臥室進門處不可有鏡子沖門,多口舌是非。
 孩子臥室光線應該光明不可昏暗。
 孩子臥室窗簾顏色忌粉紅、大紅、深黑色。
 孩子臥室雖小,但不可裝潢太複雜,使空間大為吉。
 孩子臥室燈光不可五光十色,多閃爍之燈為凶。
 孩子臥室不可在西曬炎熱方位,會心浮氣躁。
 孩子臥室不可在北方風煞冷風之位,心不安穩。
以上各位家中的孩子臥室及書桌,只要不犯上列諸缺點時,相信小孩子們人生旅途中會減少許多障礙。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請了很多的佛書、佛書,他就把它放在床的下面,我們都有櫃子嘛!他以後準備留給自己的兒女,以後作為他的書寶。結果放在下面,人在上面睡,護法神將,晚上常常,把他拖到床下睡,拖下來,說:「奇怪?怎麼這樣呢?」小孩子嚇得不敢去睡。
有一天我在開智慧,他來了,我說:「喂!小朋友,你床下怎麼都把佛祖,放在下面,你睡在佛祖的上面哪!」「沒有啊!我哪裡有睡在佛祖上面?」「有啦!我看明明就是睡在上面。」他媽媽說:「老師,你說什麼?」我說:「小孩子睡在佛祖的身上耶!那麼多菩薩的身上。」「啊!有啦!我看了很多好的經書、經典,我把它放在他的床位下面,箱子裝著放在下面。」
不敬、不對,難怪小孩子讀書,愈讀愈退,小孩子晚上睡不著覺,跑到地上睡,是這個原因在這裡。那麼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樣受到這一種的冤枉。所以各位朋友們,年輕的同學們,朋友們,你們床下,不要隨便放一些,這一些佛書啊!那是很不敬的,趕快拿出來,有時間,現在就去搬,沒有時間,你改時間你再搬。

 

 

undefined

  譬如這裡一間房間,門從這裡進來,人睡這裡門在這裡,這樣進來會嚇到,這樣睡會偏頭痛要注意,臥室進來這裡一個鏡子,門進來絕對不可以對鏡子,如果對鏡子夫妻容易吵架,這個要很注意!門進來這裡如果擺床,腰會酸、背會酸、偏頭痛。

undefined

若是我們門在這裡,我們一間房子門在這裡,這間房子房間是這樣,床位這樣,兩邊衣櫥很高會射到角,衣櫃或化妝台很高,我們床頭縮到裡面,如果這樣脖子酸脖子痛,這樣不對。

undefined

  再來就是床位,腳底前面電視機,床前如果有電視機,我們肚子比較會長瘤,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很多人犯了這個毛病,這個各位要注意,時代越發達,病越多就是這樣來的。

undefined

  在來我們看這個例子,這個例子,鏡子不可對床,我們床是這樣,現代年輕人都鏡子對床。很多這樣子裝潢設計師也是這樣,鏡子對床,往往人嚇人嚇死人。自己嚇自己,自己的影子更嚴重,沒有解沒有祭。

  我碰到一位信徒,當時他精神恍惚。我說:你為什麼放鏡子,在你的腳前?他說:對阿設計師,幫我設計這樣,屋裡空間比較寬。

  我說你沒有必要這樣,這樣你自己給自己的影子嚇醒,他說常常尿急或大號急,晚上醒來被影子嚇到,以為有鬼就大聲喊。

  最後我們一些信徒,我跟他說你房間鏡子,絕對不要對著床,對著床會自己嚇自己,突然醒來就嚇自己,改掉以後才安安靜靜,漸漸好了,不然搞了好幾年。

  所以各位裝潢設計師,我們這方面要注意的,稍微幫別人忙,相信功德也很大,不要再犯錯。

undefined

  再來,再看另外一個圖,假如我們房間這樣,我們床擺這樣,這裡櫥子的角,譬如這裡是櫥子的角,我們很多人這裡都作衣櫥,很高,這裡才化妝台。衣櫥很高,這個角會射到脖子,無論大人小孩,脖子很容易長一粒一粒的,很像瘌痢。

  有的這樣來的,頭痛的要死就生瘌痢,因為這就像一個臉,切下去脖子就會有奇奇怪怪的,血管會產生一些瘌痢。這個應證很多了,最後移開才好了。

  我們有某一位官員,糧食局的官員,那時候脖子每天斜斜的,我去苗栗看他。我說你丈夫,是不是脖子都這樣,她說:對啊!老師你怎麼知道?

  這個很簡單嗎,因為煞氣脖子會酸,酸你就不舒服,到最後都這樣,吃很多年藥沒有效,跟它移開就漸漸好了,脖子酸就是這樣。所以我們一些房子的裝潢設計師,床旁邊的壁刀,或是廁所的牆壁,或是衣櫥的角射到時,影響一個人的平安和健康,非常的嚴重,影響一些奇奇怪怪的病,藥多會吃都無效。

  我不是否定醫藥,醫藥百分之百有效。但是你環境學,如果可以避免,你就減少很多困擾。一個人如果生病,家裡就亂糟糟,我們一個人如果少生病,家裡就祥和多了。

  

  台中有某一間大飯店,我的弟子,我去他家裡看,你們夫妻倆都跛腳,對阿!老師不知怎麼搞的?我說你們夫妻倆,腳尾沖廁所,所以你們夫妻倆都跛腳,吃藥沒有效,趕快說要移開,移開之後沒多久,走路走的很好。

  床位的影響,因為我們睡著,毛細孔是開著,好空氣、壞空氣、溼氣等等,會積在裡面,積在裡面時,越近感應越厲害,譬如我睡覺,這裡一隻壁刀射來,越近感應越厲害,遠一點有關係嗎?沒有事情。這個道理就是物理學和科學的原理,不是我們所說的怪力亂神無稽之談。

undefined
  我們現在請大家看這個圖,這個圖的床位上面,不可掛老虎掛相片,我們不可掛老虎,或是掛一些山水圖,會影響我們的腦神經。我們在睡覺時,上面的水潺潺,雖然只有一張圖,但是有形必有靈,有靈必有其應。

  我一個信徒弟子,他這樣睡,後面聽到水潺潺風景圖,結果三更半夜常常做惡夢,最後人好像要被水災沖走了。有一天跑來問我,我說你的床上,若有掛什麼圖,你如果有掛老虎的圖,就常常生百病。若是夫妻剛結婚的,上面掛一些老虎的圖,有的覺得虎不錯,結果小孩胎死腹中的很多。

  那麼後面掛花最好,是心花怒放;後面掛流水的圖不行,掛山的圖裡面一定有水,所以晚上睡覺不安心,會驚恐這難免會發生;結婚照,我們掛的剛好就好了,不要說很大,剛好就好了不要有壓迫感,床頭上面。

  再來看另外一個圖例,床位不可壓樑,我們如果壓樑,晚上好像鬼在壓。床上面一根樑,壓樑好像鬼在壓一樣。我們一個信徒他是建築師,他的小孩晚上睡覺,都會很驚恐亂叫亂喊。有一天我去他家裡參觀,去他家看時,結果就是樑壓著,床上一根樑壓著,所以小孩就會驚恐,這就是根據樑。所以床不壓樑,書桌也不壓樑,結果上面叫他釘天花板,天花板釘起來後就好了。

  所以各位我們房子,如果上面有樑,天花板蓋掉就好了,只有天花板,沒有其它的方法。辦公廳舍,台中市有某一個機關,裡面所有的員工職員,問題很多不平安,結果每個人都坐在樑下,到處都是樑,亂七八糟。我跟區長說,你天花板釘起來,大家比較平安,區長慈悲真的把它釘起來,就比較平和;所以壓樑,灶也不能壓樑,我們女人煮飯的前面,也不能壓樑,壓著你頭中心一直痛,這都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問題,床位。

undefined
  再來我們再看另外一個例子,床位白虎邊衣櫥角,虎邊又稱虎方,虎方衣櫥不要太高。我們床位睡這樣,衣櫥若太高虎昂頭,虎昂頭就不平安,虎昂頭自然就不順利。那麼虎昂頭邊的衣櫥,跟它移開,衣櫥最好和我們平行,向我們。我們不要這樣,一個角射過來,這樣不對,可以和我們平行。

  我們一間房子,床位要睡覺會比較好,才不會睡醒還很懶散,虎昂頭睡醒覺得懶散,好像被敲到被打到一樣,好像夢的都在做夢,這就是不對的床位設計法。所以希望各位,假如我們房子有這個問題,我們可以改就將他調整過,調整過後,相信各位會更順心,會更健康,這是純粹很簡單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sdd752215831 的頭像
    wsdd752215831

    易之行者 (wsdd752215831的部落格)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