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里有一家道場,這個老和尚,在台灣是非常有名的,修行大師。原來道場很莊嚴,好風水寶地,他也懂了風水寶地;後來因為弟子信眾多了,信眾多了,要想因應信徒們、弟子們,有一個比較莊嚴的大殿,可以修行,拜佛。結果他在原來的地方右邊,蓋了一大棟的,這個大雄寶殿。

  有一天,我就路過水里,那時候我也很喜歡看山水,看風水,到處研究。咦?有某一個寺,我就車子開上去了。哇!朝著濁水溪來的水,朝著信義鄉,阿里山,另外一條山脈東埔,那一個下來的水,太美、太美的好寶地了,難怪這裡會出了一位大師。那我上去一看了,哇!老的道場,好得很,新的道場怎麼這麼蓋?
小Q截图-20170829094530.png
  他這個山脈一直下來,它這裡原來蓋在這裡,這是寮房長長的。這裡山這樣來,前面的水,這裡,從信義鄉出來的水,收到信義鄉的水,龍砂、虎砂,很漂亮。他又把這個蓋了一大棟大雄寶殿,這裡就也蓋了,留個門,圍起來,路就下來了。他這個是為主、主穴,山脈,龍穴在這裡,主穴從這裡下來。結果呢!他這裡蓋了一大棟,很大棟的大雄寶殿。哇!完蛋了。

未命名.png

  我進去拜訪這個師父,這一位大菩薩,他非常慈悲,他招待我喝一杯水,我和了一位朋友去。當時我看到師父在喝、在吃藥,在吃藥呢!我就現在時間,第一口幾點幾分,就幾分;再第二口,就幾分。我們一般吃藥要吃三口嘛!三口了,幾分。我就馬上成個卦,變成易經八卦嘛!以時間可以成卦嘛!

  我說:「師父啊!你的頭痛,吃這個藥,好像沒有效。」這個師父眼睛瞪著看,你怎麼知道我頭痛?我說:「看你吃藥啊!」我的藥的成分,你也不知道啊!你怎麼知道我這沒有效?我吃了將近一個月,都沒有效耶!我說:「師父啊!你這個藥沒有效。」我也沒有跟師父講嘛!因為我用易經,
隨時可以取卦。一取卦,準確得不得了耶!這是「如來示現」,「如來開口」,就是這樣嘛!

  然後我說:「師父啊!不是你的這個什麼問題,問題在你這一棟,在這一棟的大雄寶殿。你這個主穴很好,那麼這一棟,這個白虎昂頭,白虎昂頭的話,賓欺主、奴欺主,你也會有官司,扯不完喔!師父啊!你要小心。」這一位師父,他說:「我目前,我這裡隔壁土地在告我。隔壁啊!這一個地主在告他,地給他佔了,他還來告我,告到法院去,我們出家人到法院去相告,我們很不願、很難看,很不好交代。但是他一直告我,叫人家跟他講,也不管,就像什麼一直咬。」

  我說:「叫做賓欺主。」哇!那個、說中他的心,問我怎麼辦?再來呢!白虎昂頭,你頭會痛,剛好你頭會痛。他才說,落成的那一天,頭開始痛,落成三年痛三年,頭痛。我說:「這個藥沒有效,師父啊!你放心好了。」那我說:「建議,你這裡再蓋一棟起來,蓋一棟起來,讓你這個為主,這個蓋一棟和這個一樣高,你這個為主殿。為主殿來的時候,你青龍,左輔右弼,你就能平衡了。平衡了,這個官司呢!就會自然消失了。」

1.png

  他,對對對對對!我也有研究過風水。「但是風水你怎麼沒有做?」他說:「慢慢來,錢也不夠。」我說:「師父啊!趕快蓋啦!不要煩惱錢啦!蓋好了,事情就解了。」等他蓋起來上樑了,二天、第三天,那一位隔壁的,他就來撤銷告訴,來說:「師父啊、對不起啦!這幾年讓你受驚了,讓你煩惱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告你,我一直想告你,不告你不爽,快要煩死。」就是風水錯了,才會這個惹來賓欺主、奴欺主啊!後來改好了、好了,師父的頭痛也好了。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