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玄天上帝,祂是給我們一個中道的啟示。左手,手印這樣,五,這樣。祂和觀世音菩薩的法門,不一樣。觀世音菩薩,當時我病得半死的時候,當我身體好以後,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開示我。祂說這樣,「大大要坐位,不要強出頭,頭突、突頭,出頭呢!撐不起,到時壓死是自己」,是這樣來的。就是「大大要坐位,不要求突頭,頭突撐不起,到時壓死是自己」,觀音菩薩的法印是這樣,就是叫我們要謙虛,不要強出頭,要找到中間這一位。這一位是誰?阿彌陀佛,就阿彌陀佛。

3.png

4.png

  所以,觀世音菩薩的法印是這樣耶!祂叫我們要看心,要中道,左掌天地。左手掌著,這個是天、這是地。左掌,這個上面最高的是天,下來都是眾生,下來都是眾生。天,這個地。難怪孫悟空到如來掌的掌上,灑一把尿,哈哈!孫悟空到此一遊,還是在掌中,還是在掌中。所以各位,我上次跟各位講過了,你們的手、我們的手,有二十四億四千六百多局,或是六千四百多局,我們的手,這一隻手,有那麼多的局。可以了解到二十四億的、很多各種的法門,都集於一手。

  所以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祂就要下來了。祂說:「謙虛的是最大。」你看,這個,看心的是最大,祂的法印是這樣呢!所以,我們在拜觀世音菩薩,你看,觀音菩薩手是這樣嘛!我們看到觀音菩薩的手,我們就要懺悔;也許我現在我的念頭,有在貢高。所以,我看到觀音菩薩的手是這樣,法印是這樣,那麼我馬上要懺悔,反省,懺悔。這一剎那,現在、今天,或這幾天,我有沒有貢高?有沒有?如果有了,我趕快反省。所以觀音菩薩,你看到觀世音菩薩的手,這是「法印」呢!這個是叫我們「謙虛」耶!謙者賢也。叫我們看心,就是最大了。

  所以這個,
我們大拇指,我們拇指裡面的紋路,紋路呢!是我們每個人,通往天地之間的密碼耶!我們有蓋手印,都不一樣耶!我們要稟報一個文疏,要給諸佛菩薩聖神,要祈求平安,你用蓋印章,沒有效耶!蓋印章是,後,有為的,有為法。那麼你蓋你拇指,手印一蓋上去,你看,這個蓋下去的時候,三千大千世界,法界,一切音波都在你的這一點呢懂嗎?所以你們這個地方,要好好保護喔!不要把它弄壞了喔!所以我們寫文疏啦、寫稟報什麼啦!你用拇指一蓋,保證有效的啦!就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