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通霄的地方,苑裡通霄的地方,這邊是海,海。有一次啊!我跟著師公,到通霄的地方,在海邊,師公他就看到山,一個山落下去,「益瑞啊!前面有一隻那個螃蟹耶!」我說:「螃蟹幹什麼呢?螃蟹,又不能殺生。」「真的,螃蟹可以去欣賞啊!那隻螃蟹很漂亮呢!」我也搞不清楚師公、李老師,在說什麼螃蟹不螃蟹。

2.png

  好了,車子彎彎曲曲,從在外面,縱貫線在這邊,海線縱貫線,彎來彎去、彎來彎去,彎到這裡,到裡面去了,停下來。你看,這一隻螃蟹的腳,這隻螃蟹兩隻腳,兩隻大腳,你看,牠們兩個在抓、拼命抓呢!你看,在抓。我看不懂哪裡有?有啦!你看,注意看哦!牠在抓,水,拼命吃。那麼這裡又有好多的、輔助的腳,整個穴,結在這邊,向著這裡。他說:「這一戶的人很賺大錢呢!這個大富大貴大發的地耶!」我問說:「真的嗎?」他說:「是啊!我們去查看看。」

  我們就到、出來了,村裡面,這裡一個村子,就問他們、問他們,這一個是誰的風水?你們不懂哦?我說不懂啊!那客家人,說話還很那個…、聲音還很嗆的哦!你們都不懂哦?他以為我們知道。台灣的保險業,最大的保險業,的祖先的風水。最大保險業是誰?你們用猜的就好,我不為這個廣告。因為這個、我們要在台視播出啊!就不做廣告了啦!

  哎呀!那個風水,已經清朝到現在,一百多年了呢!
好風水,六十年才見效耶好風水。他從出生,葬下去,年,某某年才會出生一個。那一個真是合天運,合年運出生的孩子,出生出來又要長大,吃牛奶、又要教育,教育、培養、訓練、磨練、等到成就了,最起碼要六十年,或許要四十年以上,五十年。你看這個是地靈人傑啊!地靈人傑。所以台灣好多企業家的,最早的風水,我看了不少的,那個大企業家,他們能夠利益那麼多的人,利益那麼多的眾生,給那麼多人的就業機會,你看,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