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在南部,我們有一位信徒女士,打電話、而且寫信來:「謝謝老祖!謝謝師父!傳這個妙法,毫無隱瞞地傳妙法」。原因是他們隔壁,住了四、五間的鄰居,呵!家裡有三、四個孩子,都三十幾歲、四十歲的,也不嫁、也不娶;嫁也嫁不成、娶也娶不進來,家裡每天亂糟糟喔!吵架喔!弄成周圍的人,不知道怎麼樣才好。

        有一天,他看到我所講的風水,就是他家,前面有「小巷」來沖、後面也有「小巷」沖,白虎又高、周圍又有尖角、一無是處。所以家人啊!霧煞煞啦!怎麼辦?

        我傳了一個,兩桶水的方法。兩桶水的方法就是這個、這個就是兩桶水。黑的放水、按照什麼向,按照什麼向、就要水怎麼放,簡單的方式,「兩桶水祈福化煞」他看到,他就抄起來,就趕快、就告訴隔壁。有一天,「隔壁的,兩個水桶借我。」「你要做什麼?」「我這個水桶,一個師父在電視傳的法,我用看看。」他就用兩個桶子,按照什麼方位,兩個地方把它放兩桶水。

5.png

        哎喲!第三天早上,家裡沒有人吵架,不然平常一大早就吵架。隔壁的、反而很奇怪?奇怪這一家的人,怎麼都去旅行是不是?不然怎麼沒有聲音呢?原來,兩桶水把房子的煞,壓下來了。過了一段時間,該結婚的結婚、嫁的嫁,一年了,結婚結完了、嫁的都嫁光了,這個緣分。

        所以屋子的風水,我們這一本書《兩桶水方法》,你們要的話,你們可以寫信來索取。但是記住,三十元的郵資,我們會寄給你,而且免費的。所以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應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