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都市公寓,曾經,我們有一戶的小孩子,都很乖,那麼樓上、他睡的臥室,樓上剛好人家做佛堂、修行,大家聚會的修行。結果孩子的床位,上面剛好佛堂,佛就壓在上面,嘩!這個小孩子,每天晚上都起來哭,抱著棉被哭、抱著枕頭哭,說有鬼要抓他、有那個腳要踩他,呵!很奇怪,怎麼會這樣?以為家裡有魔鬼。
就帶他的兒子到仙佛寺來,沒有啊!「床位不安」而已啊!你回去看看小孩子,床位上面是什麼?他回去,就想辦法拜訪樓上,結果去看了,樓上的他也在修行、修行,他的佛堂,整個佛桌,壓在孩子的頭上,佛桌壓在孩子的頭上,孩子、很乖的孩子會變壞,壞的孩子、壓了會變好。我看過那麼多都是這樣,那麼相對,我們一樓、二樓、三樓的話,孩子他不乖,睡的。
譬如孩子不乖,他的床位在這邊,那麼我們上面的樓,你可以把佛堂上面的神位,安到這邊來;佛桌,下桌安在這裡,把這個人,把他壓住了,變壞、漸漸會好起來,漸漸會收斂,很有效哦!很有效。還有呢!

7.png
前幾天我們有一個信徒,就是他的孩子很不乖、很不乖,都常常晚上出去不回來,問我:「很簡單嘛!把相片用金紙包起來,把他壓在祖先的牌位下,祖先不是牌位,祖先爐、香爐下,像這個香爐,你把它壓在下面,香爐,你把它壓在下面,那麼頭,對著阿媽、對著祖先、頭對著祖先,你把它壓在下面就好了。

孩子,這個被拖著走,那麼點個香,請大慈大悲的列祖列宗、祖先們,請你們慈悲,孩子、孫子怎麼樣…怎麼樣…,你給他三魂七魄牽回來、三魂七魄牽回來,讓他過著正常的生活;早晚上香,一定要有三隻香,請列祖列宗祖先們,把孩子的三魂七魄接回來,讓他過著正常的生活,然後早晚香插著,但是你不能告訴小孩子喔!告訴小孩子就沒有效了喔!就穩下來,這個例子太多、太多啊!

甚至喜歡喝酒的先生們,我們也可以用相片,把它壓在祖先爐下面,這個讓他受到,祖先的守護。我們祖先是守護靈,照顧著我們的子女,照顧他的孫子…等等,這個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妙法,是「鬼谷子王禪老祖」傳出來給我們的,我們也希望以這個功德,迴向給所有有緣的人,你們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你可以相信、我們有福,你不相信、福分各人自己去爭求。

 所以有一句話「福自我做」,福從我自己來做、我自己來修、我自己來求,你碰到「正法」,我們可以修、我們可以來自己求、「求」必須要有正法出世間。

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孩子,也是外面到處跑、到處跑,我問:「你家裡有沒有供祖先?」他說:「沒有,祖先在南部。」那麼好了,你把小孩子的衣服,你拿到周圍土地公公、土地廟,你去請土地公,土地廟幫忙,牽引孩子三魂七魄回來,讓他過正常的生活。你去拜拜,衣服拿去,左七圈、右七圈,請福德正神土地公公,帶某某三魂七魄回來、帶某某三魂七魄回來,左七圈,右七圈;然後把衣服,壓在他的床墊底下,一壓,漸漸這個小孩子,慢慢地會醒過來,那麼這個也是一個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