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老師,她在這個台南,全省有一個資訊網,資訊壁報,海報比賽,在高雄市比賽。她已經比賽過了,她問我說:「張先生,你看,這我們比賽、壁報比賽,我認為第一名,你看看能第幾名?」那我要怎麼算呢?「你不是有易經嗎?學易經嗎?」我說誰告訴你的?「菩薩告訴我啊!你卜卦看看。」

  我身上就拿了三塊錢,馬上卜卦起來。我說:「照道理是一名,照道理是旺相,為第一名;但是有仇神,易經卦裡面有仇神,有洩神洩你的元氣,你會變優等而已哦!照這樣來。」所以用易經的卦這樣寫,但是後天就揭曉了,這個馬上應驗呢!所以謝老師,她說:「這樣哦?應該第一名啊!」我說:「應該是優等啦!沒有第一名,佳作啦!」

  等到放榜了,真的是佳作,她就去問。結果高雄市、高雄市他們主辦單位說,高雄市舉辦,高雄市沒有得第一名,面子掛不過去;所以給他們優等,給他們佳作。啊!相應了,完全相符。她,後來謝老師說:「張先生,你為什麼知道是佳作、優等?從這個六橫而已耶!易經六橫而已,你怎麼知道?」我說:「是啊!就是這麼妙啊!如來開口啊!
易經卦就是如來開口嘛!吉凶禍福都在裡面啊!」你怎麼看的?我說:「我就知道會看,就易經之妙。」
-------------------------------------------------------------------------------------------------------
  所以在那個時候,七十二年,一路走來,凡是有什麼事情,
我凡事皆占,無論大小事情。在民國七十二年的時候,那時候好像七十二年嘛!剛好呢!福克蘭群島,英國和福克蘭打仗。那一個時候,我就卜個卦、卜個卦,在四月份,四月立、四月份立,交四月令,四月的時候,就會結束,而且英國會勝,那一天會結束。等等等,剛好就是那一天結束了,那一天福克蘭群島,福克蘭跟英國的戰爭,那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