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各位啊!我們家裡養的狗,有時候跟我們的緣分,也很深呢!在我嘉方以前的一個乾爹,西藥房陳先生,他家養了一隻黃狗。有一天掉了,掉了被抓走了,呵!很緊張,來。我卜卦,我卜卦:狗在哪一個方,在哪一方呢?用神是什麼?用子孫爻。牠很親,用為子孫爻。我說在哪一方,幾點到幾點,你去那邊,你摩托車騎著,〝叭叭叭叭〞,就會聽懂你的摩托車的聲音,就會找到。

  結果真的到那個時間,他就車子騎到第三市場那邊,〝叭叭叭叭〞。嘩!哇哇叫,就去把牠救回來了,把牠帶回來。

  有一天傍晚,他的太太,陳太太,她跟她老公說:「阿林、阿林,我看這一隻狗狗,我們那麼親,我們問看看好不好?師父常常說,狗啊!跟我們都有很深的、很親喔!」她就啊、「狗狗,你是不是阿林的阿公、我的爺爺來投胎轉世的?如果是的話,你尾巴搖三下。」講完了,搖三下。這一下、呵!就不敢相信。換她的老公、陳藥劑師,他說:「狗狗,如果是你、我阿公來轉世的,你搖六下。」牠也搖,尾巴又搖六下。

  這一下呢!抱起來。普通吃飯呢!在旁邊,骨頭丟給牠吃,那天晚上,椅子排著給牠一起坐著吃飯了,就不敢拿骨頭給牠吃,就用飯啦菜啦!在桌子上,椅子,小孩子坐的高高的,在桌子上吃飯了。你看妙不妙?那天晚上,就上床睡覺了;不然,睡在旁邊。那天晚上,開始就、床舖給牠睡床上,一起睡。

  第二天,他的女兒回來了,回來了。他說你、將情形講給她聽。換她講,「狗狗,如果你是我阿爺、真的我阿爺,爺爺來投胎轉世的,請你搖十二下。」一、二、算到十二下就沒有了。哇!跳起來好高興,那一隻狗好高興。那是爺爺,是投胎轉世為生。所以很多投胎六道的事情,確實是人投胎來的。這一個也是易,我們也是用易。

  那麼好了,我們要占這一支卦,這個狗,是不是我的祖先來投胎的?你可以占卦。如果父母爻,動父母爻的話,那個卦上指示,這一個,就是我們的多生的父母。所以我們很多人這個,在這方面都會忽略了。

  既然要養狗就愛牠,不然養,不想養就不要養。因為我們很喜歡養狗的人,有時候我們太愛狗了,有時候,有一天我們要走的時候,離不開這個家,又會投胎在狗的身上,狗的身,又會在家裡續家的緣,續我們家庭的緣。這個也是易,一以貫之,一以貫之的過程之間,點點滴滴、點點滴滴,有的投胎,有的從這個東西都、一直在投胎,一直在轉世。這個也是易,一以貫之,也是我們人的本性。雖然投胎為各種不同的動物,但是我們的本性都是佛性,阿彌陀佛的佛性。 所有一切的眾生皆具佛性,牠們也都是阿彌陀佛,都有阿彌陀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