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用易一切法。我們對於靈界、靈魂世界,他們是很無奈的。我們給他有的念經,有的普施一些齋果,這一個在我們法門裡面,常常碰到的這一些事情。

  還有以前在台中,我們有一位家庭他的小孩,差不多八、九歲了,常常想要自殺,上吊。拿一個繩子,在樹上後面,後面的庭院,公家的嘛!那很老的宿舍,常常繩子在那吊吊吊、吊吊吊,差一點吊死,差一點吊死,很糊塗喲!孩子啊!喔!爸爸媽媽很緊張。

  我那時候還沒有搬過來,在台中市五權五街那邊。來了,我就占個卦,占個卦
「呈蛇」,呈蛇帶官鬼、呈蛇帶官鬼,又屬木;呈蛇、官鬼,又屬木。(以後我會教給你們)。我說:「這個樹上上吊,上吊自殺的,犯了這一些的魂。我們這位信徒夫妻,「沒有啊!宿舍我們搬去住了,從來也沒有看過人自殺。」我說:「你去問看看,老樹了,以前上一次住的人,是不是有人在這邊自殺過,亡魂沒有超度」。

  回去,一去查查查,真的就上一次住的這一家,住的這一家的人,就是在那邊自殺了
自殺了,他把這一個人,把他救了下來,以後也沒有用宗教的儀式,來超度。因為他是虔誠的其他教徒,沒有做這一些超度的法會,所以養成一個習慣,那個連小孩子都要想吊,小孩子也會吊。你看,這一個很恐怖的事啊!

  後來我請他說:「你到台中市某某蓮舍,在那邊請法師們,幫他們誦經,幫他們超度。」他說:「是不同教徒。」
不同教派,在世間有形的色身不同教派,但是在心靈的世界,需要有、這個有修行,而且有佛、聖神所開示的真理,講給他們聽,他們就會離開這個地方。回去沒有做,開始沒有做,在懷疑。

  結果有一天,夫妻,換他老婆也要去到那裡自殺。夫妻吵架,說:「不然我死給你看好了。」她也到後面那個地方,她也要自殺,差一點又自殺了。呵!老公緊張喔!我說:「趕快啦!哎唷!我不會騙人的啦!我騙人對我無益。」他也就跟他用法會超度了。所以很多、
很多世間的事情,點點滴滴的事情,我們不能太過於、自以為沒有事情。
********
  在苗栗,我們有一位信徒師兄,他以前在山上做工,做開山墾地。每天他要中午吃飯的時候,他睡下來,旁邊也必定有一位,那呼呼睡。奇怪?看了沒有,怎麼也有人睡得比他熟。他就兩、三天以後,就不敢上山。那時候我還在台中市,我就幫他卜個卦,卦中有「白虎」帶「官鬼」,但是不來剋,白虎帶官鬼。我告訴他說:「有,這個地方有孤魂遊靈,白虎星,只有土地公可以化解。凡是沖煞的,你可以去請土地公公,當地的土地公幫你化解。

  他回去很虔誠地,
準備著三牲,雞、豬肉、還有魚,買一些金紙,還有餅乾、糖果,去拜土地公,請土地公幫忙。他就跟土地公擲杯,「是不是這裡有孤魂遊靈,跟我中午睡覺?」土地公連續三杯。呵!心裡毛毛的,怕說晚上會不會跟到家裡,他就跟土地公求。咦?事情解了。

  所以
當我們卦一卜的時候(以後要教卜卦),一卜卦,有碰到「官鬼爻」和「白虎星」,或是「呈蛇」,或是「勾陳」的星的時候,那就是犯上陰靈了啦!陰靈,只有土地公,城隍爺。

  所以,我們易經也是教了很多的,有關「沖煞」和「煞相沖」。「煞」就是「遊魂」,游離電,「游離電」就是「煞」,我們所講就是遊魂。遊魂必須要用神光,用神的光,才能化解這一些沖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