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豐原,也一個好寶地,豐原市。豐原市,以前在做測量的時候,我說哎唷!這裡有一隻像青蛙,這裡下來,這個田、這都是田,它一畦一畦田這樣田,以前這裡蓋一個工廠,這裡蓋一家大工廠在這邊,這個工廠老闆也姓張。我說,你們這個寶地是、也是田螺穴,這裡有一隻青蛙,很大的青蛙,一個青蛙穴,這個田這樣來,田一畦一畦這樣,到這裡就是一個。

7.png



  那麼結果呢?我說這個好地理啊!這像鑽、金鋼鑽,像金鋼鑽似的。結果他們生產的金鋼鑽,世界最好的,世界最好的鑽子,鑽子、金鋼鑽,世界最好。後來路,就從這邊開過去了,地下道,豐原要到東勢這裡,地下道這裡,在這裡就還留一些。後來他們就、已經有賺錢嘛!他在這裡蓋了一棟,很大的七樓房子,大房子。啊!你怎麼把這個青蛙,把牠壓死了?

8.png



  青蛙,這一隻青蛙,田螺和青蛙是兄弟、田螺和青蛙是兄弟,有田螺穴,就有青蛙作為伴。結果蓋了一棟大房子,把這個青蛙壓掉了,所以壓掉了。這個政府機關,一條路從這邊過去了,那整個他的金鋼鑽,後來情形怎麼樣,我也不很清楚。但是經營面臨困境,就很辛苦了,就要用多一點的時間,還是可以克服。

  就等於說,剛才阿芳問我:「師父啊!
那風水破壞了,能不能怎麼改?」有的確實沒有辦法改,有的你要改,真的也是破壞掉了。像青蛙,一部那麼、那麼大的房子,把青蛙壓了就壓扁了;一壓扁,那個田螺又被削了,田螺又削了一些掉,只剩這一些,那用德行來彌補。不然的話,這一個、可能呢!事業呢、就沒有那麼一直延續下去。

  所以我們的李老師,他一再地告訴我們說:「
你要學風水,一定要學看大格局,不要只看小格局,要學會排解。如果學風水,易經,不會排解疑難問題的時候,我們學風水,就還美中不足。」那麼至於這一個,田螺穴有的沒有辦法改?這個無解可以改。後來他有找我,他說:「師父啊!這怎麼改呢?」我說:「沒有辦法。」

  那麼他的女兒,她在縣政府旁邊,頭暈了七、八年,頭暈,全家都頭暈喔!很奇怪喔!哇、那個我也沒有辦法。有一天我去她家看,她很妙,家的牆壁都是圓的、都是圓的,她床也是圓的。她的地、磁磚,當時都羅馬磁磚嘛!都是圓的,整個全家都圓;天花板也是圓,也是,整個都圓的系列。我告訴你,你圓的看得…,哈!全家大大小小,頭都暈了。哇!床也圓,兒子弄成這個洗腎。因為一圓,心就悸,心悸,整個病都、併發症都來了,現在也往生了嘛!

9.png



  所以各位,你們家地板圓的磁磚,最好把它蓋住。等到有一天,〝嗄〞一下,一震動,那個一轉,你就來不及了床位圓的,你也最好改為四方的。牆的、牆壁的壁紙,早期壁紙也都很多是圓的。我說:「你很想錢,對不對?」她說:「對啊!圓就是錢啊!」圓的錢,你只有五塊而已,十塊、一塊、十塊、五塊,那麼少幹什麼?與其,你不要換鈔票比較好嗎?

  我要她把那個牆壁,全部改為條狀形的。把這個床位改成四方的,改四方的來睡。穩下來,頭暈,還不到一個禮拜,全家的頭暈好了。整個都改,地面鋪掉,天花板拆掉,那個壁紙換了,換成一般很單純的就好了嘛!所以一個家人的這個裝潢,如果搞錯了,哎呀!有時候你再怎麼樣,也沒辦法。

10.png
  所以我們眼睛,風水、風水法則,就是眼、耳、風水五行,這樣而已。所以「風水即生活」,道理在這裡。眼、耳、鼻、舌、身,眼睛所看到的,全部圓的,傳入腦裡面、傳入心田,會轉。耳朵聽到的〝呼嚕、呼嚕〞,你在虎邊,我們人向這樣,你右邊一動,你的壓力比較重。那麼你在左邊動的話,你會很穩呢!這是自然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