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看過一位,我們一位家庭,他的家裡,人頭腦都有問題,講話都奇奇怪怪。我一進到他家,門口掛了五個風鈴,風鈴啊!好多式的風鈴。到進去,走廊風鈴、臥室風鈴、反正全家風鈴,算起來七、八十個有。我說:「你為什麼要那麼多風鈴?」他說:「師父,大師告訴我們的,要用風鈴可以化煞。」

undefined

  我說:「你家又沒有鬼,你家有鬼的話才要化煞。你家沒有鬼嘛!化什麼煞呢?你的眼睛所看的,是不平靜的;眼睛所看的,風鈴是不平靜的。耳朵所聽到的風鈴的聲音,表面,風鈴聲很好聽;但是不同聲音,傳入你的魔腦,這個魔音傳腦,到你的腦子裡面,不是很平靜的聲音。日積月累,你這從心裡會反應再出來,識田反應出來,所以你們家裡都是這樣。」

  他說:「沒有了啦!我們家裡,大家講話都很有禪意啊!」等一下,換他女兒出來了。女兒出來了,「啊、老師啊!謝謝你啊!你告訴我們這個,這一個問題,我家已經不能再亂了。」我說:「你住在家?」「沒有,我
搬出去住,我才沒有這樣。」你看,她原來在裡面也是一樣,是這樣。

  所以各位在家的風鈴,不能太多,點綴的就好了。懂嗎?太多了,眼睛所看到,傳入腦意識裡面,然後反應出來的,身體的機能結構,就會失去平衡,這個也是風水啊!

  以前在馬偕醫院,一位小姐頭痛,痛得半死,後來到台中來。我說:「你家的裡面好多風鈴。」她喜歡風鈴,所以風鈴聲音一〝鏘、鏘、鏘〞,睡著也〝鏘〞,變成腦波亂掉了。趕快打電話回去,請全部收起來。沒有多久,就全部就好了。

  所以風水的法則,包羅萬象,包羅在生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