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山,看山勢;入門,看門勢;這個大便要看風勢,大便要看風勢

  入門看門勢,入山看山勢,你就可以了解到,這個地區的人的,生活方式和人的心。當你進入這個山區,所有的山,都是尖尖之類的,而且很亂、都很亂的,那叫做「廉貞星」,廉貞星就是「戊己」。所講的戊己,我們會慢慢講給你們知道。
  戊己,就陰陽變化不一,心比較亂的。照這個地區裡面,有尖尖的山都是尖尖的、很奇奇怪怪的,而且很兇惡。前幾天告訴各位,(苗栗)某處大湖對面那個山,很尖的,出的人都是、到裡面都是喜歡出來搶奪,出的那一些人搶奪的。若是你看到,他們在山下住的人,你們要跟他投資合夥事業,你們特別小心。
他們轉眼、一眨眼,什麼事都不管,這個非常危險。所以「入山看山勢」,你就可以了解到,當地人的生活方式,他們的思想,特別亂的。

未命名.png

  我曾經在五、六年前,在我們出去旁邊有一個地方,要去買一塊地,看一看。介紹的人都說:「老師啊!這裡很好。」我看不行,這裡的人心很亂,他們想辦法要搶也要搶、騙也要騙、拐也要拐。他說:「不會啦!怎麼樣啦…。」哎唷!不用看啦!一等先生看星斗,我是一等先生,看星斗呢、看星斗呢!我怎麼不了解,這出的人怎麼樣。

  那天下午來了,他說:「老師啊!我去調查結果,那一個地方的人,哎呀!他們很鴨霸的就對啦!所以啊!還是不要去比較好。」本來我也沒有想去啊!只是你告訴我而已啊!所以你到這裡,看山形很亂的,這個地方的人的思想,因為經過眼睛傳到腦海,他們自我的保護,時時念頭升起,浮游、浮動,不安的想法。

  「入門看山勢」,像日本、美國,那一個山形都圓圓的、很憨厚,圓圓憨厚的,這個地區的人,他們所出的,心、心態都比較憨厚,圓融。你看長江沿岸,雖然是中華民族龍的傳人,一條河;但是那一條都險峻,就「
山高水深,人面鬼心」,山高水深、人面鬼心,你碰到的人,人面鬼心。住在那裡的人,很多呢!他們為了保護自己,傷害別人,然後侵害他人,都有這一種想法。所以你要到某一個地方,去投資一個事業,要投資一個工廠,附近的山,很亂的地方,你們最好不要去,最好不要去那個地方。去那個地方,會亂掉了,那個地方的人,他們的生活方式,真的你沒辦法摸索,這個是一個道理。

  「入門看門勢」,入門看他的「門向」。向出去,若是白虎昂頭,或是白虎很長,龍很短,這一種的地方,你要跟他合夥事業,你要小心,沒有緣。你跟他合夥事業,因為他的不如意,將你一起拖下去,大家感情傷害了,也不好。所以我們要幫人指點說,好不好、可以不可以投資?要先去合夥的人,每一家風水你要看了;看了沒有問題,你再去叫他們合夥。

  若是三家,有一家有問題,有問題這一個人,他會拖了兩家拖下來,那一拖下去,大家傷感情。社會上本來就亂了,很亂,不能再有一個人更亂;不能再有一個,怨天怨地的人,在世間上又發生了。所以你要「入門看門勢」,看他住家的風水。「大便看風勢」,等於說,自己站的立場。自己站的立場,若是你自己搞錯了,後果都要自己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