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xMDA4Njk4MA==.html?firsttime=0

八卦山脈的天運,走在我們彰化市、彰化縣,到和美。

八卦山脈,在這個乾宮、乾方,乾為天,天官賜福、三陽開泰,三十三天宮、天公所住的地方,都是在八卦山脈,在我們這個乾宮之處

彰化市( 八卦山脈的西北邊 ),這個地方「九紫」。「九紫」是純陽 是屬火 「天官賜福」、「三陽開泰」

 

我們某某人(自己念自己的名字),一心奉請: 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拜土地公的專線,你們知道嗎?電話二十八字, 這就是通往土地公,那條SOS的專線。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子」的時候,一心、奉請,一心、「心」,弟子、「子」是我們心裡的聲音;弟子、某某人,一心奉請,「奉請」聲音從我們的鼻子上去,「一心」從我們的「囟」,這個位置上去。一心奉請,我們就想在上天、在雲上面,很多聖神坐在上面,聖神仙佛在天台;我們想像聖神仙佛在天台這麼高、坐在雲上面,坐在玉虛天宮裡面。再來,大發慈悲降下來;我們用心跟祂說,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想說現在我很多、所有的親戚朋友等,眾等一心虔拜請,我們就心裡、一個合掌,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我們要做什麼?要把祂請做什麼呢?就是要特求賜福與消災。

  所以啊!我們要拜神,要有要領。我們要祈求聖神,來保護大家,你們也要會拜、要會請。我們在點香舉起來,我們在拜神的時候,慢慢地拜、不用急,你香拿著不要這樣揮耶!你這樣揮喔!在給神敲頭呢!你要舉起來,很虔誠,心,眼睛閉上,你先看這點香、香那點光,然後看光、看佛祖的這點,然後看佛祖的心窩,然後眼睛閉起來、看自己的心窩,我裡面這個、在求佛祖,然後看心窩、看我們所拜這尊神,佛祖,是否有進來坐在我們裡面,這樣知道意思嗎?

  我們香舉起來、香舉起來,我們這樣也好、這樣也好,我們先看這點香、這點光,就接在神、接在佛祖這點,然後再看向心窩來,我們眼睛再閉下來;閉下來、我們就自己看內在,我們今天所拜的、這個聖神,是不是有坐在我們心裡面?若有坐在裡面,有請到了,儘管你直說;說一個鐘頭,祂絕對也不會走的,你相信嗎?在這裡你一直跟祂說、說兩個鐘頭,佛祖也在裡面,絕對沒有走。我們什麼事情,求神、求佛,求媽祖婆,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我們拜神要有要領啊!

undefined

元諄法師

師父有指示,我們所有、易經大學的講師、法師,我們所講的、所傳的,你們不能藏招;你若藏,下輩子會啞巴。所以我們都秉著,師父的指示,那麼會將我們所學、所悟到的,所了解的,傳授給大家。讓你們大家、家家戶戶能夠平安,吉祥如意。祝福大家,吉祥如意、身體健康。阿彌陀佛!

 

在五年前,我們叫做、永靖「枝仔冰,冷冷硬硬」,永靖啦!他的口音叫做永靖啦!那裡,因為一個老歐吉桑了,八十多歲。有一天去到仙佛寺,我說:「歐吉桑,你怎麼有時間?你住在哪裡?」他說我住在永靖。「喔!在枝仔冰、冷冷硬硬那裡?」是啦!枝仔冰、冷冷硬硬,那叫做口音。我說:「歐吉桑,你今天怎麼有空?」他說:「我要跟你報告一件好事,印證、證道,我自己的弟弟、我自己的弟弟的女兒,精神出問題。那麼我的弟弟他就怪說,我蓋一間房子,巷子去把他沖到他的房子,他住的房子;所以他的女兒,才開始精神出問題。」

  那麼這位歐吉桑,他跟我說:「老師啊!實在有夠冤枉,我還沒蓋,我那個姪女就精神、講話十三天地外了,講個話就斜溜、斜溜,斜溜我們知道啦!斜溜就是十三天地外,瘋了啦!那麼,後來我才再蓋房子,怪我!那麼我就拆掉,兄弟嘛!因為我是大哥,弟弟說如何、說我不對,我把它拆掉,沒一句怨言。因為弟弟的平安、姪女的平安較要緊,若是我能夠拆掉,姪女能夠平安,我也有價值,所以拆掉了,姪女照常一樣,愈瘋愈厲害。」

  有一天早上電視轉開,剛好看到我在台視在說,「假使我們房子後面,或是豬圈,要蓋房子的時候,你一定要挖四五尺深下去,挖掉。然後要,鹽、米、全部甩一甩,金紙,四邊角落、中間,燒一燒,穢氣拔掉。再填新土,再來蓋房子的時候,才會平安。要不然者,人住在那間都會發瘋。」結果他聽到,呵!就很高興了;快點叫他弟弟來聽,弟弟來的時候,我就講完了。

  那麼他就跟他弟弟說,師父在說如何如何。他說這樣喔!好,不然這樣我來拆掉,拆掉裡面化糞池;下面的東西全都挖掉,挖差不多四尺深、五尺深,鹽和米全甩,甩一甩,金紙燒下去、氣拔掉,用壽金,燒多一點,拔掉、穢氣拔掉,新土填下去、蓋下去,重新蓋起來,讓他的女兒住。就還不到兩個月,好了。喔!所以這位歐吉桑,他才特別上來感謝老祖。他說,呵!這個妙法,實在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