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年前,我們叫做、永靖「枝仔冰,冷冷硬硬」,永靖啦!他的口音叫做永靖啦!那裡,因為一個老歐吉桑了,八十多歲。有一天去到仙佛寺( 天壇,我門沒有關,他就進去了,拜老祖。咦?我說:「先生你怎麼能進來?」「因為你門沒有關,我在找你,所以我進來了。」我說:「你有事要指教嗎?」 ),我說:「歐吉桑,你怎麼有時間?你住在哪裡?」他說我住在永靖。「喔!在枝仔冰、冷冷硬硬那裡?」是啦!枝仔冰、冷冷硬硬,那叫做口音。我說:「歐吉桑,你今天怎麼有空?」 他說:「我有事要告訴你,你傳的法門,讓我化解兄弟的干戈,非常感恩。」 他說:「我要跟你報告一件好事,印證、證道,我自己的弟弟、我自己的弟弟的女兒,精神出問題。那麼我的弟弟他就怪說,我蓋一間房子,巷子去把他沖到他的房子,他住的房子;所以他的女兒,才開始精神出問題。」

  那麼這位歐吉桑,他跟我說:「老師啊!實在有夠冤枉,我還沒蓋,我那個姪女就精神、講話十三天地外了,講個話就斜溜、斜溜,斜溜我們知道啦!斜溜就是十三天地外,瘋了啦!那麼,後來我才再蓋房子,怪我!那麼我就拆掉,兄弟嘛!因為我是大哥,弟弟說如何、說我不對,我把它拆掉,沒一句怨言。因為弟弟的平安、姪女的平安較要緊,若是我能夠拆掉,姪女能夠平安,我也有價值,所以拆掉了,姪女照常一樣,愈瘋愈厲害。」

   就是發飆了二年多後, 有一天早上電視轉開,剛好看到我在台視在說,「假使我們房子後面,或是豬圈 糞坑 、豬舍 ,要蓋房子的時候,你一定要挖四五尺深下去,挖掉。然後要,鹽、米、全部甩一甩,金紙,四邊角落、中間,燒一燒,穢氣拔掉。再填新土,再來蓋房子的時候,才會平安。要不然者,人住在那間都會發瘋。」 哎呀!我的弟弟的房子,就是這樣。所以蓋起來很漂亮,給他的女兒住,二十七、八歲了,結果發瘋,發瘋。弄成有神問到沒有神、有佛拜到沒有佛,醫生到處找,莫可奈何。 結果他聽到,呵!就很高興了;快點叫他弟弟來聽,弟弟來的時候,我就講完了。

  那麼他就跟他弟弟說,師父在說如何如何。他說這樣喔!好,不然這樣我來拆掉,拆掉裡面化糞池;下面的東西全都挖掉,挖差不多四尺深、五尺深,鹽和米全甩,甩一甩,金紙燒下去、氣拔掉,用壽金,燒多一點,拔掉、穢氣拔掉,新土填下去、蓋下去,重新蓋起來,讓他的女兒住。就還不到兩個月,好了。喔!所以這位歐吉桑,他才特別上來感謝老祖。他說,呵!這個妙法,實在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