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一位弟子,他養了兩、三隻的那個小貓。喔!我卦卜了,喂!你養到九命怪貓耶!卦中叫做,「官鬼帶呈蛇,動來相剋,卦中呈蛇,官鬼動來相剋」。我說:「那是九命怪貓耶!你養這三隻貓了,你家裡一定雞犬不寧耶!」他說:「老師啊!已經雞犬不寧好幾個月了啦!孩子不必講,現在怎麼辦?」

  你看要捉哪一隻出去,要放生哪一隻,我又不能說卜卦,甲、乙、丙,我放。卦卜了,放生甲,到時候這個九命怪貓來找我耶!牠說:「你怎麼把我放生了?」乙,你也不能放生;丙,也不能放生,你怎麼辦啊?阿彌陀佛啊!你怎麼辦?
  
  那個
俗話:「三腳豬不殺」,三腳的豬不殺,就是賺不了錢。股東,三個人股東的話,做生意絕對會倒閉。一定要四腳,四腳,四柱朝天;不是四腳朝天喔!不是四腳朝天。四柱、四柱朝天。那三隻貓,這三隻貓,沒有好事耶!所以家裡你們要養貓,不要養三隻。你最好養四隻、養五隻。

  最後我說:「誰都不能放,你繼續再養到九隻好了,九命怪貓,
九一個是陽數。本來貓呢!牠是屬於陰的動物,牠的活動,半夜、三更半夜最活躍,所以貓就是屬於陰的動物。那麼你用九數,用養九隻貓,給牠在那邊就好了嘛!」他回去了,老師你不是說九命怪貓,那我不是更糟糕?不會啦!九數是純陽。他回去了,就去再抓了幾隻貓,屋前屋後讓牠很自然的,家裡平靜下來了,平安了。這個也是,當我們碰到問題怎麼解,在易裡面,都可以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