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兩夫妻,很奇怪,又想要孩子。一旦孩子一來,又把、去把他拿掉,又是墮胎,墮胎了十一個呢!很恐怖喔!等到快四十歲了,想要孩子了,那時候怎麼辦?怎麼辦啊?剛好我們在法會,水陸法會,我說第一、你要念經,回向給你所有列祖列宗。第二、念經回向給過去所墮胎的,這一些無緣住世的嬰靈,回向給他們,懺悔,我們有水陸法會的文疏

  所以我說,你要這樣,你的孩子才敢再來;不然絕對不敢,不會來。因為來,又被你拿掉了,那不是很可憐。然後,我們有法會、法會的時候,就安奉所有過去流產的,無緣住世嬰靈。那安好了,法會圓滿結束的那一天,那一天晚上,他就夢見,他當幼稚園的園長,一班十一個學生小朋友。我們不是像洪主任,他的托兒所四百多位,那麼多。十一位,剛好就他墮胎的那十一個,排隊,排到最小,還在爬,就是去年墮胎的那一位。你看,多可憐啊!

  我說好了,既然這樣來,有懺悔了,繼續念經。不久,又懷孕,小朋友又來了,現在生了兩個。凡是世間上,有各種的苦厄煩惱。在這麼多年來,我們很多的苦厄煩惱,我們還是要解除。所以我都請示,王禪老祖師尊,給我很多的開示以後,大家用了都有效。

 

為何要超度嬰靈


  嬰靈是指在腹中未出生就流產或往生的胎兒。又因為嬰靈在靈界的靈體最多長到十四歲,因無肉體,就無法轉變成大人,因此,樣子都如小孩。
  若是墮胎的人更應超度嬰靈,安撫嬰靈靈識中的怨恨、不滿,因為墮胎的行為在佛戒中已犯了「殺生」之戒,所以更要懺悔。
  師父在行道中,經常發現嬰靈的兄弟姐妹的脫軌言行來自嬰靈情緒的抒發。因此,若有墮胎的婦女,更應虔誠求懺悔,辦理嬰靈超度,使之聽經聞法,開啟智慧往生,捨棄心中的怨恨不滿,往生西方淨土。若是嬰靈還在靈界受苦,也可藉佛力拔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是責任與義務。
為何要超度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顧名思義,即是我人無量劫以來,所有與之結惡緣相互有虧欠的眷親朋友。
  地藏經上有頁:「南閻浮堤眾生,舉心動念,無非是罪,無非是業。」因此,若連細微的心念都算的話,冤親債主就更不計其數了。
  超度冤親債主是懺悔過去與人所結惡緣,向所有的人一一懺悔。二來則是時時提醒自己,勿再與人結惡緣惡業,怨親平等,同證菩提。

※師父開示:
 往者不可追溯,但新的惡因惡業不可造,否則任爾天天超渡亦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