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 您說的,「敬鬼神而遠之」啊!哎呀!這個造成人的矛盾。要叫人家祭祀祖先、要祭拜聖賢、祭祀祖先,你又說「敬鬼神而遠之」缺,沒有講清楚,因為文言文太簡單了,而且太深奧了。「敬鬼神而遠之」,就你要尊敬,他能成聖、成賢,為什麼會變鬼?變在惡道裡面?我們要很客觀來看。

  敬鬼神而遠之,要客觀來看,他為什麼會成聖、為什麼會成賢、為什麼會墜入地獄,沒有講清楚。大家以後,我懶得拜祖先、懶得拜神、懶得拜佛,啊!孔子說的,敬鬼神而遠之。你看,多冤枉啊!我靜下來,跟孔子講,也笑一笑,無奈嘛!

  我就、孔子啊!我們,您的大慈大悲,你的真理,就是在創造人間的淨土,將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那麼你的偉大,我們也希望說,未來我們人世間,中華民族的教育,都能很斬釘截鐵地,都能夠很清楚地來弘揚。孔子也是佛的化身,他是一以貫之,就講生命、就講佛性,我們在那裡,我講了一些,解釋一些。
  
  圓滿的時候,開始太陽西下,西邊在這裡,在這裡呢!有樹,在、鳥,「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我剛講完,大家行三拜禮,叩謝孔子至聖先師,起來了,就開始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那個鳥啊!就念阿彌陀佛,真的夠清清楚楚了呢!那麼我們一面走、走走走  ,走到外面來,跟著在外面,跟在外面,我們走,一直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將近四十分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送我們到外面來。你看,孔子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哪!他也阿彌陀性。

  毛澤東,他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來整頓整個中國,在()三頭主義那麼亂,裡面有很深的禪機,天機,我不能講。我只知道,你們和總統蔣公,在演化一個中華民族,到當代二十世紀末,這個一個天機,這個也從易裡面,就可以清清楚楚地了解。所以無論聖賢,什麼朝代的,他們都在履行著一以貫之,一以貫之,履行這個道。也在叫做佛所說的,
轉生輪迴啊!轉生輪迴。

  孔子的大道理、孔子的真理,我們很多把它誤解了,真的很可惜。吾道一以貫之、這敬鬼神而遠之,這個都是,讓眾生有的悟錯了,所以才有很多的怨,很多的不滿、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