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仙佛寺大雄寶殿,建設好了第三年,在大里鄉,有一位做爸爸的。他,我看他很辛苦,帶了四個女兒來,他那一部車子,連老婆,坐六個。四個女兒,最小的二十五歲,最大的三十幾歲,四個都沒有辦法走路。來到我們大雄寶殿前面,用跪的、用爬的進來,臉相,很難看的臉相。呼、呼、呼,頭就趴著,四個就爬進來。一看,糟糕!怎麼四條大蟒蛇都跑進來了?四條大蟒蛇,後面跟著她們的形,後面大蟒蛇進來了。

  這身為爸爸的人,他說:「老師啊!我家的風水不好、什麼風水不好,我四個孩子,四個女兒,從小到大都是沒有辦法走路,變軟骨,都用地上爬,爬到二十幾年。我做為爸爸,每天做工來賺一些錢,來養活這四個女兒,真是很苦,不知道風水哪裡錯了?」我說:「看一看,嘿!你前生殺蛇的人,前生抓蛇殺蛇,所以這一生,你的這四個女兒,蛇,業力現前,所以現出蛇身地上爬,像蛇一直爬進來。」

  他眼睛乾瞪眼,他說:「老師啊!我每天晚上,都夢見跟蛇在一起。今天我才知道,我原來前輩子是殺蛇的人。」夫妻也是殺蛇,全家都以殺蛇為業為生。那麼這一生,轉世再來了,那怎麼辦?真的很可憐呢!到處問、到處問。我說:「沒有用,你回去,怎麼做。」我請示老祖,我們師尊老祖,祂說:「你送一本
《梁皇寶懺》,給他回去用,他不會誦沒關係,每天香點著,先點著,一日、一日,一字一字地看。」

  你一字一字地看就好,你不會誦沒有關係,你先: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看一個字,念一個阿彌陀佛,看一個字念一個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叫這個四個女兒,坐在客廳,你把《梁皇寶懺》,拿起來點就好了。你也不會誦,什麼都不會沒有關係,按照這麼做。


  回去一個多禮拜了,剛好他,剛好點上一部,有空就點,反正也沒有辦法,要照顧四個女兒。當他在點這個,《梁皇寶懺》的這個字的時候,他四個女兒,從房間就爬出來,一起跪在他的後面,趴著。我們這一位先生,愈看自己愈、愈怕,愈怕。

  我說:「你一定要點,
點七七、四十九遍以後,你的孩子就會漸漸好起來。你也不要再找什麼人家改祭啦!改運啦!什麼都不要改了,也不是風水問題,前生的生活有毛病,這一生的風水,生活,就會有這個感應。因果律,風水就是因果律嘛!」結果他點了四十九遍,將近快半年才點完。他四個女兒,會走路的會走路,會說話的會說話,這個家漸漸正常起來。所以這個也是生活啊!也是風水啊!

  後來這一位先生又來了,帶了四個女兒來了,用走的進來,不是用爬的進來。那時候他爬進來,一看,後面那個蛇,很長的蛇身都還在外面;孩子爬進來到裡面,我的座前來了,尾巴還在外面。我生平我最怕蛇,我們仙佛寺這裡,我們有一條很大的蛇,你們出來你們要小心喔!但是牠們這四條,不知道跑到、這一條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這個一個緣分,這個也是生活,也是風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