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在民國八十二年開始,在三寶寺,后里買了一個三寶寺。到新竹大凡寺、台北樹林的大安寺;陸陸續續到現在,高雄、屏東、花蓮、還有宜蘭、台南,我們全省就有一百多處的教室。我們在弘揚,在將我們易經風水的妙法,在普揚。我也希望,各位學了以後,研究了以後,回到各地,隨順因緣普度眾生,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易經的妙法不可思議,在后里三寶寺,在八十二年的秋天、秋末,有一天我開車子,從石岡經過后里,看到山上一隻龜穴,龜穴、龜在動了,我趕快告訴我們師兄。我說:「某某人啊!那個龜已經動了,去買,去請問老闆,他要不要賣?賣了我們再當后里的道場。」他就、第二天就去問了那一位地主,好啊!五分地,就五百萬,打電話給我。我說好啊!你把它決定下來,那一塊地,買下來。

  這個地主很高興,他說:「他賣了很高興。」我說:「為什麼?」他說:「那前幾天,他家裡有一隻,不、山上有一隻烏龜,烏龜在水裡面,結果在山上爬,又很大的烏龜,在爬,喔!嚇得半死。怎麼?後來把牠抓了,顛倒了、顛倒了,壓了。第二天早上找不到了,掉到他的這個,灌溉的水池裡面,更加地怕。剛好有人要來買,就把它賣掉了。」賣了,我們剛好當后里的道場,妙不妙?

  我在山的對面,我說:「龜在動了、看烏龜在動了,整個山形在動,就一個烏龜的形。」所以我們也會帶各位去看,我們三寶寺的地理,那個金龜出海,金龜出海,向著前面,就是台灣海峽到大陸,向著台中港,所以「有其形必有其靈」。

  所以我們在三寶寺,這個地點就是「七星墜地」,七星,在后里,有一個叫做「七星墜地」。以前大家在后里裡面,拼命地找。結果,我們那個三寶寺那一個穴,龍穴,是道場,叫七星墜地。把地上挖開,剖開,裡面排著七星,很大的石頭排了七個,像北斗七星的形,七星墜地。以前的聖賢真的很了不起,那個是以前就看出來,那個是七星墜地。當我們把這個地,攤開來的時候,才發覺地面深深,深了一、二公尺的地方,下面就是七個星球,七星墜地,是一個道場的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dd752215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